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May 15, 2010

教书的心得。。。

高三毕业后,
没有想太多,就成了临教。。。
原本想回去母校。。
可是最后,
我选择根登华小执教。。。

记得第一天上班,
我连办公室也不知道在哪里。。
最后是询问了陈副校长才知道。。。
来到了办公室。。
我被带到自己的座位上。。
就好销第一天上学似的。。
只是这次少了妈妈的陪伴。。


我就办公室的桌位

来到了现在。。
我已经在哪里执教了五个月。。
也是我选者离开的时候了。。
在这里我发现其实老师除了要面对学生的问题之外,
办公室里老师与老师之间的相处也是很重要。。

先说说学生方面吧!
我的二年级国语班学生,
是我最喜欢的一班。。
他们会不时cikgu cheng....cikgu cheng的叫我。。
他们的进步使到我越教越有成就感。。。


黄同学,杨同学和魏同学。。。他们最爱帮我搬书本了

接下来是我的一年级班,
是我和忆宁最头痛的班。。。
不用缩水就说林某某同学就好了。。
他如果有一天能乖乖坐在自己的桌位上。。
我就感到安慰了。。
记得有一次,我和林某某同学还谈判呢!!!
一年届的学生跟老师谈判??
换成以前我们是一年级学生,
我们是多么的尊敬我们的老师。。
老师说一,我们不能说二。。。
哪敢跟老师谈判呢。。

哎。。。时代变咯。。。。









我在根登华小也找到了学生么奶吃的食物。。

curry wantan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