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ne 19, 2010

期待爱情。。。

以前的时代,
相爱的人都会以情信来传情。。
飞鸽传书,
优美诗句,
内心话语,
都统统由文字来表达以及诠释。。。

现代网际网络的发达,
给了相爱的人跟多的管道。。。
SMS,E-MAIL,FACEBOOK,TWITTER,BLOGSPOTS。。。等等。。。

好久都没有去想爱情这回事了。。。
最近,
看了很多的COUPLE。。。
自己就会在想。。
“我的爱情几时会出现?”
“还须等好久吗?”
“还是我没有给自己及别人机会呢?”

我比较自我保护,
我不想别人伤害我,
我不想为别人流泪了。。。

远方的你。。
你听见我的呼唤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