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une 23, 2010

我现在的心情。。。23/6/2010

我有着伟大的理想。。。
我要教育下一代。。
我要桃李满天下。。
我要传授知识。。。

但,
人生往往不是跟随着心愿来走。。
我遇上了瓶颈。。
只是一个月。。
我感到没有了热诚。。
不是因为我放弃。。
而是环境让我有所放弃。。

期待然我恢复热诚的原料。。
那就是我的学生。。

星期六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学生都是我的动力。。
我好爱教书。。
教书让我找回我的尊严。。
教书让我找回我的价值。。。

谢谢学生们给我的价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